BOTTER SS20

亮點 | 香港 | 06.05.2020

Botter是一家位於安特衛普的男裝品牌,在其主題驅動的設計中採用了熱情洋溢的方法。創始人Rushemy Botter和Lisi Herrebrugh分別是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和阿姆斯特丹時尚學院的畢業生。該品牌的態度令人振奮,技術無可否認:成功地將街頭服飾元素與加勒比海風情的裝扮元素完美融合,打造出完美現代的男裝。在贏得2018年d’Hyère節日大獎和被入圍2018 LVMH大獎決賽之後,Botter獨特的男裝設計方法顯示出巨大的希望。
該品牌的所有設計中都可以找到社會評論的基本元素,因為這對二人旨在通過其認真的觀點進行對話-將審慎定義下定義身份的時尚才能。此外,生態可持續性仍然是Botter不可思議的高度優先事項。他們與當地具有生態意識的製造商合作,利用再生材料,並繼續尋找新的負責任的方法,通過這些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其環境足跡。